果然没睡

音频视频禁用

【宫任】我排斥所有人,我只爱你

六岁小宫和十三岁中燚(本来想写四岁小燚的,但是感觉有点残忍)

私设当时任燚在宫家别墅外面等任向荣

注:有任向荣牺牲和多处非常ooc

1200+


  “叔叔,救救我”

当任向荣把宫应弦递出来的瞬间,房内闪燃了,任向荣没有及时出来,被掉下来的天花板砸在了下面

  “任队!”

  “别管我,把这个小男孩带走,我没事”

队员看了看任向荣,又看了看宫应弦

  “快走啊,把那个小男孩带出去!”

队员像是下了什么决定,对任向荣说“队长!你坚持住啊,我把这个小男孩送出去就来救您!”

  “快走啊!”

  就这样,宫家别墅塌了,任向荣被压在了下面,任燚看着这一幕,直接瘫坐在了地上,过年的时候他的母亲就已经离开了他,现在他的父亲也…任燚看到了被小战士带出来的男孩,明显愣了一下,太漂亮了,而且和他小时候看起来很像(非常大的私设!!因为那么小的小朋友都可可爱爱漂漂亮亮的,感觉都长一个样子哈哈哈),而且从出警到现在只救出了他和一个女孩

,那个女孩看起来也不是很大,和他差七八岁,而且全身大面积烧伤,看起来已经奄奄一息,但是这个小男孩缺毫发无伤,只是有些脏

  宫应弦和那个小女孩被送去了医院,而任燚还在现场等,等了七天才把任向荣挖出来,任燚看见了之后先是一愣,随后就狂奔向他的父亲,跟着救护车去了医院,这七天宫家这边也不好过,那个小女孩被烧的面目全非,不幸去世,宫应弦也因为这场火被困在了自己的世界中,不与人交流,不和人亲近

  又过了三天,任向荣还是昏迷不醒,宫家也了解到是任向荣救了少爷一命,就找到了任燚,对他说他们是来报答任向荣的救命之恩的,可以提供更好的医疗,起初任燚并没有答应,可是他们执意要让任燚接受,承诺全程免费,因为他们有对消防员的公益医疗,所以本身就花不了多少钱,任燚只能答应

  在去医院的途中,任向荣病情突然恶化,还没撑到医院就去世了,任燚失声痛哭,在这一年的开始,他就已经失去了一位亲人,他何其无辜,在一年不到的时间内丧失了双亲,宫应弦的爷爷知道后,觉得是自己让任向荣转院的决定害了他,又了解到任燚已经失去过一位亲人了,觉得更为愧疚,所以他亲自帮任燚处理后事,并且把任燚接到美国,起初他并不愿去,他有朋友,他也有干爹,可是宫应弦的爷爷说:是你的父亲救了我家应弦,还因为这导致你的父亲去世,我觉得我要是不补偿你就对不起你的父亲,所以最终任燚还是去了(我觉得他不会去的,因为他不但有曲扬波还有他爸的战友,可是真的想不到能用什么理由让宫应弦和任燚相遇了)

  他和宫应弦是坐同一架飞机去的美国,座位也是挨着的,任燚并不知道宫应弦现在的状况,还在想这个小孩真高冷,但是总感觉有人在轻轻的拉他的手,他觉得可能是自己的错觉,也没有在意,到了美国之后才知道这就是宫应弦,现在看起来这小朋友是真好看,当时任燚只是瞟了一眼脏兮兮的他,宫应弦的爷爷和他解释:“这是宫应弦,我的孙子,他现在…嗐,他把自己封闭了起来,谁都不能和他交流…”任燚想起了在飞机上拉着自己的手,自己旁边只有宫应弦一个,谁信他说的不能和别人交流,切,刚来就骗我,以后还不知道会怎么对我呢(哈哈哈ooc过头了,感觉这么写好笑死)

未完,不一定有后续,有空就写

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17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